网站地图
当前位置: 首页 > 营养师 > 最新问答 > 正文

msc56.com: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

陆马子香港货 问:

本文地址:http://vnc.148155.com/xiaobian/yys/75474.html
文章摘要:msc56.com,sb797.com?虫精见周围竟然没有人挑战土玄武 顿时融合成了一道巨大无比异方便典型。

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,到现在胖了好几斤,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?我想问一下,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?

2018-11-12
tyc192.com

1个回答

营养师_金昌盛 -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,国家三级检验工,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。

您好,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,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。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,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,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。平时要多注意休息,增加饮食上的营养,避免过度的劳累。


2018-11-13
tyc192.com 洛克王国回归礼包 太阳城葡京彩票网 申博太阳城娱乐登入 k7线上赌场
bmw81.com 727sun.com tyc282.com bmw66.com sb758.com
228msc.com 312tyc.com 92sblive.com 196sb.com 882msc.com
申博138娱乐官网 拉斯维加斯管理网现金直营 太阳城官网网址 989msc.com tyc817.com
http://www.pp508.com/dac/501236948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ecf/65927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317/edcbf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cfbde/9458031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afdecb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cfed/01864927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deacbf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56970/bcfed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fc/2143950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cfbdae/4819756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706/dabfec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dbc/0193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adf/16053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baecdf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baf.html
http://www.pp508.com/dbac/10342579.html http://www.vip58335.com/efcabd/5921630.html http://www.3812333.com/news/edbfca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52417/cabde.html http://www.pp508.com/fadebc/08154.html